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25-01
畫中有話 20181125-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5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KMT時代留下來的不合時宜法規,須修改了吧!有很多皆是為了控制人民知的權利,掩蓋威權時代的血腥證據,而ROC在台灣的法官於六法全書之外,還是自由解釋的七法八法全書 ,人民對法官的胡判亂判,就是聖旨,人民無可奈何,而行政單位官官相護,久而久之,埋下反KMT,反體制的種子;公文之秘密太多,而隨隨便便,皆自行加密,好像重要得不得 了;什麼碗糕的國家檔案局;軍事上的國共密聞,228 massacre or white terror的不得解密,如是一來,只會讓台灣人民更恨KMT;看不起ROC,DPP執政以來,各大大小小官員, 謹守如是不合宜法規,深怕被舉報;如阿扁一般,白白布染成黑,想起以前,本人是KMT黨員,凡解決不了的事,透過黨部反應,各ROC行政單位會即刻解套,真是黨大於國,同志來同志去,親熱得不得了;退黨之後,卻立刻被切割。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