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ROC虛國執政
畫中有話-台灣的ROC虛國執政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會用其所有去反對,所有反對中國作法的人物組織或是團體,由其國內到世界各處;它可以用不人道、不合常理、不合國際規範的方式,用完成所要的目標;自有中華文化的封 建思潮以來;中國的掌權方法,就是一朝殺一朝,新勢力消滅舊勢力,孫中山之推翻滿清,還是藉由袁世凱的軍閥武裝力量,就是用滿清叛將的武力打敗滿清政權,成為首任中華 民國大總統,進而於1915年建立中華帝國,1911年辛亥革命,孫中山就任短暫的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1912年袁世凱逼迫大清皇帝遜位,組織臨時政府,馬上就位中華民國首任大 總統;不久又被推翻;各種政府互相排擠;分別為臨時政府、北洋政府、臨時執政、民國政府、大元帥政府、訓政政府、憲政政府、間接選舉中華政府到公民直選政府;到今天的 台灣的ROC虛國執政現況。

中國崛起,就須民主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