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28-02
畫中有話 20181128-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中市市長林佳龍,是拼了命在做事,也會輸得這麼慘;到底問題在那裏?是發生什麼事?何以能催出這麼多的選票,在毫無表現的盧秀燕那裡?檯面下的力量何在?絕非只是要檢討那裏做得不好的問題,林佳龍有那裡做不好,不用心耕耘?盧的炒熱空污問題就能打敗林佳龍?我個人很看不起派系問題,亦不了解各派系搶地盤,不顧一切的作法,黨中央的決策有否出問題?為何急於切割獨派?為何刻意討好KMT?為何容忍赤統附共組織?為何凡事不說明清楚?模糊的施政;要如何讓施政的地方首長向基層選民交代?雖然用心良苦的改革,反而被KMT做反宣傳,製造成反效果?韓式文革做法,得到多少假消息、假新聞的好處?此次首投族的投票,投出問題了!!

有妖怪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