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缺乏成熟的公民教育
畫中有話-台灣缺乏成熟的公民教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認知不清不楚的國家定位;台灣缺乏成熟的公民教育,而公民養成得先了解國家是什麼?台灣如何走過風雨到今天?就是缺乏這種教育;台灣才會如此被中共赤化;台灣選民的程 度,雖自詡蓋高尚,其實程度還有許多改善的空間;相信謠言,隨眾起舞;台灣人民不會以國際眼光看施政方向;只會求短利找快意,凡是有錢賺,錢如何來並不重要,所謂高格 調,高品質的生活方式,常受歸類別到某些少數的文雅階層,暴食暴富炫耀的角色才是真生活吧?由尖酸刻薄的戲劇就會創下高收視率;亦反應人心傾向;節儉努力奮鬥吃苦,平 實的人物,得到的讚聲多;能鼓勵自我卻很少;台灣的政治由國家(ROC)?到公民教育的扭曲,所享用民主人權自由;被稀薄成隨性胡扯硬ㄠ了。

有實力不會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