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204-02
畫中有話 20181204-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04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此次選舉;DPP的信仰價值流失,我們這些死忠不會得到DPP黨中央的關愛,反而會是排斥的對象;卻還會痛心投票給DPP的候選人,KMT的大勝好處也不會太多,阿九依附中國,台 灣人民更苦;中共統戰有計謀有用心,絕不吃虧,旅遊台灣,台灣沒賺頭,反而留百億欠款不付;台灣的配合,只有中共的一條龍有錢賺,吾觀中國人在台灣自由行水準較高,不 會隨意大小便,所謂團進團出,真的害慘台灣人的蓋高尚,KMT的92共識,還不是讓中國得便越加孤立台灣,藍方勝選;更容易為中共所控制,未來的台灣人民得老身再起而戰鬥, 緊盯各處赤藍執政,依樣學樣,真有賣台得有上街頭的準備,看到不少KMT型的軍公教刻意反台;台灣處境真危險。

寫些舒文解悶。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