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DPP的檢討得回歸其信仰
畫中有話-DPP的檢討得回歸其信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的全面執政,方向皆正確,只是時間點不對,一例一休,就不必定工時,加班費回歸到勞工本身,就可以,所謂過勞死,於所得不多的當前,就由勞工和企業自行調整,而台灣 公民教育不足,又是非常不正常的國家,沒有一個真正國家的共識,要用歐美先進的民主法治,會被中國赤化,所謂藍綠共治,或是不統不獨則是夢想,蔡英文的美意,太抬舉台 灣的選民;加上小英受新潮流偏中虛獨的影響,居然反制台灣獨立的各種活動,要求黨員不可參加正名活動,對基層候選人的威嚇,不得參予喜樂島獨立公投;邱太三的打壓扁案 ;皆是大敗筆,許@@?之流,若存在黨中央施力,DPP則會不斷被唾棄吧? 拍板定案!

DPP的檢討得回歸其信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0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