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中共學會用什麼方式來影響台灣選舉,台灣人喜歡被口號所騙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由世界看台灣,台灣未有恐怖活動,是好事;台灣治安尚稱不錯,可是危機來了,DPP執政會改革,改革之後的全民好康,被選舉操弄,民主化的選舉結果,並不代表真正的民意; 很不穩定,民主的過程,若未能讓人民得到充分了解;民主所含有自由言論,就會變成假消息、造謠、抹黑,而胡說八道的組織、人物或是媒體;很少被主動追究、提告;中國成為KMT和其在台赤統附共組織靠山之後,中共就學會如何用什麼方式來影響台灣選舉,中共的作法,是有策略、有步調、長期經營台灣各階級的洗腦教育;其之如此用心經營;乃希望由其所指定的人來接班台灣的統治;台灣公民會用功讀台灣民主進展歷史的人不多,但是簡單的膚淺口號,或是不必深究的被招待;其聲光色的影響,中共透過在台組織,立刻可以收買民心。

先吸再說的有癢運動,台灣人喜歡被口號所騙。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