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美國在台灣得密切結合情資,落實打紅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舊金山和約,台灣地位懸空,處於未定狀態,而被ROC託管,而ROC被PRC所取代,其託管的名份,已經不存在,房東換人,託管的約定失效,得重新再來,美國是二戰之後的負責 人;依國際法,應該輔導台灣成為真正的國家,美國要保護台灣,使台灣做為亞太戰略聯盟;必得快速成為邦國,台灣就可馬上依照國際法,用住民自決方式達到和平建國的目標 ,美國不可太怠惰,看著台灣被中國快速赤化;不久中國住民或傾中勢力大增;就是自決亦贏不了中國人在台灣;駐台的AIT就會是被攻擊的目地建物,美國對台最友善的方法,可 即時要求台灣人民獨立公投,而直接的方法,乃馬上和台灣建交;現在的台灣人對美友善,然赤化力量已經造成某些仇美恨美的中國因素@@

拜拜!!

美國在台灣得密切結合情資,落實打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