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211-01
畫中有話 20181211-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1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要有親美的接班人,當元首;亦得培養出真正民主獨立的領袖,方能成為真正美國的盟邦;要台灣不得獨立,而要台灣維持民主;是矛盾的事情,何不率先承認台灣的國際地位,和台灣正式建交;相信台灣人民,會有絕大部份的人民,親美、讚美;全世界想當美國盟邦的國家很多,中國和台灣的人民,拼命想當美國人更多;美國卻忽略台灣人,民主人權的台獨意識,坐令中國毒化台灣內部;卻要求台灣統獨對拉時;只能統而不獨,等於是壓詐台灣民主制度,美國政府想的是什麼?是為了未來台灣全面赤化之後,要來攻打台灣嗎?美國行政部門,自私自利的方法,只會長養中國在台灣的赤化勢力吧?

美國得培養親美的台灣人才,要台灣成為真正的盟國。

赤化力量太強。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