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2020要贏,多聽阿扁的話
畫中有話-2020要贏,多聽阿扁的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要害怕因為一邊一國就會被KMT阿九抓起來,現在美國發現中國邪惡的手段;正在擴張其勢力版圖,美中已經對幹,而阿九能夠做威作福的力量虛耗,要做2020年的Taiwan(ROC )的總統可以放心正名制憲,以美國日本為盟友,行大立大破的台灣價值,不必想迎合兩邊,妄想得到什麼好處吧!!扁案依常理是不合乎法規法律的判刑,此案早就必須回歸司 法正義;2020之前就用心聽聽"阿扁總統"的建言,他是過來人,深知KMT附共之後的各種算計,之前邱太三拼命打擊、消費阿扁,已經成為500萬選民人人喊打的對象;獨派若能 好好親和經營,至少會有催化七百萬票的實力吧!!

2020要贏,多聽阿扁的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