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跑出中華民國ROC的框框,台灣才能自由自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8/6/20加州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 提出和台灣建交,他於1976至1980就是雷根助理,1981到1988是雷根總統的白宮特別助理,目前是加州資深眾議員,有30年的資歷,乃共和黨中保守派及鷹派代表,富正義感,常為中共破壞人權事件,如法輪功,勞改營,器官活摘,@@@發出正氣之言;亦是台灣連線(Taiwan Caucus)重要成員,至今就台灣主權提議,共有9次,聯署97次,若參議院提同案,共同通過,就可約束美國行政院執行,而建交後的台灣名號,不會是中華民國,而是依台灣關係法的"台灣國",個人觀察,由於中國行事霸道,美國參眾兩院,會有所作為!!

跑出中華民國ROC的框框,台灣才能自由自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