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看來台灣的存在只能依靠美國@@的印太、亞太結盟
畫中有話-看來台灣的存在只能依靠美國@@的印太、亞太結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太強大了?中國有台獨麵包,有台獨藝人,有華獨明星,在中國講台灣,談中華民國太可怕了吧??最會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華獨,現在替中國放臭屁;巴結中共太難看吧? 而DPP的某些高層和中和得太過份,不嗆反制還有些怕怕,更談不上所謂保台護台;看來台灣的存在只能依靠美國@@的印太、亞太結盟;中國再強也不必如此沒有國格吧?偏偏和中反獨的執政,把台獨打成落水狗?DPP若不知反省,未來的路也會完蛋,KMT、DPP皆行乎怕共,虛台之舉吧?KMT已全面赤化,DPP亦不必自我矮化吧?現在只有民間的聲音彼此互嗆;有辦法的統獨人士紛紛移民海外,統派愛中國到中國移民的人卻不多,國共皆隱忽美國也呼!!

台獨去死,阿共麵包萬歲。

只能中國欺台;台灣就不能嗆回??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