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 台灣的新生力還是總統說了算?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當前的執政得於2020年做大事,不要跟著DPP中央的臭蟲做傻事,該做的事就去做,亦不必凡事聽小英指令,各部長、首長要作事,請先了解基層民代的意見;亦多給縣市首長多點空間(指的是DPP);中共統戰,統戰當局,已經很了解台灣DPP的問題所在,KMT的現有或未來元首,會有反向的思考方式,可以做出獨派或是台派的期待,中共的統戰設計是先大膽拉攏,吸收台派、獨派為其所用;此次11/24中國用小小力量加些台企的資金,就可做出如此美麗的成績,中國認為台灣的統獨不是主要問題,亦不在為此多言,兩岸大家親或92共識的糢糊口號說說而言,美國雖點出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維持現況很好,也對台灣公民的程度有些打折吧?

台灣的新生力還是總統說了算?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