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於中國和KMT紛紛把子女和錢財往美國投遞的大搬移,就知道...
畫中有話-於中國和KMT紛紛把子女和錢財往美國投遞的大搬移,就知道...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蔡英文執政失利,其動心卻是良善,只是政治藝術的操作,非一己的意志可以堅持,頂著不正常國家的ROC;逃不過PRC的魔手;治台理台保台得選邊站,找好後台,拿好武器,適時往前衝,才會安全,台灣的後台就是美國,美國的前門就是日本,於中國和KMT紛紛把子女和錢財往美國投遞的大搬移,就知道他們怕的什麼?正常的國家;不分顏色,不正常的國家皆有染色;公民素養不足時會受KMT黨國利用;把中國當靠山的台灣人民,就是叛台統派;依靠美國意識行事是務實派。獨或不獨的結果,在美不在中,國際法只認識台灣卻不知台灣何時成立,中國的一部份,故可知中國會拼命宣傳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就是肖想。

太虛有妙境,樂妙在認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