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虛相的白色力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得罪人的事,不會去作,對公義的事會依照其地位有所斟酌;求安求和以避免生活上的麻煩,此時此刻有太多家居和子子孫孫的考慮;這也是普遍的心態;老而戒之在得此茲時也 ;看到台灣政壇的赤統,綠獨之爭;居然會蹦出有些虛相的白色力量,依個人所見,真正的白色力量,是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反映;對統獨的堅持,並非考慮的首選,對正 名制憲的根本;尚需檢視,KMT對白色力量的依附走向虛級化,DPP對白色力量的扶持和合作,則走向務實化,亦合乎DPP現況的不談統獨不理會台獨;應付和中親美,得過苟過。我 個人,堅持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底線,而行動於根本上的制憲、正名、獨立建國能做則為;期待全民共識了@@

求和求安的時期??

80-99 may be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