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畫中有話-公民教育越成熟,人民的適時反制,就會越正確
畫中有話-公民教育越成熟,人民的適時反制,就會越正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官再大,執政不當,行為惡劣,於威權或是集權時代;會令人民害怕;不是巴結附凶,就是避之為要,於台灣當前的民主自由言論,重現人權時代,雖國不成國,有美國撐著,何況人人有手機自由通訊,好事少人知,壞事或惡新聞立刻可以爆量廣傳;公民教育越成熟,人民的適時反制,就會越正確,故知官大不會是學問大,耍耍官威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民主時代的官員所作所為,很難不被公開透明,過去KMT的官官相護,或是暗來暗去的分贓反而不太容易,此次KMT11/24大勝,要學會DPP過首長執政的拼勁;財政清清楚楚,否 則勉強執政,只會是打混亂而已,台灣的公民得學習理性監督,不可覺得很爽快就好,會害死一家大大小小。

虛幻不實空花雪月,如夢如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