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不但不是”跳板”,而是印太戰爭時的前鋒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由中國看世界,就是全世界非吾莫屬,台灣以前是KMT阿石的反共跳板,是為了反攻大陸而存在,現在情勢變化,中國、美國兩邊站,台灣不但不是”跳板”,而是印太戰爭時的前鋒,居住在島上的各種混血人種,就看誰來管,就是誰的人民,故自古以來有不同時代的國民封號;近代史則是由日本皇民到今日的中華民國國民;而原生種台灣原住民最沒地位,好像普世皆然,故須成立有自己憲法、行政組織、文字、語言、國旗、國號、國歌、稅制、貨幣;得到國際承認,更重要的是,軍事力量,沒武力就要結盟;成為軍事同盟,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台灣是@@?

風聲,風言,瘋造謠。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