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小英得緊接台灣的人氣地氣,做出有氣勢的決定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從11/24,DPP地方選舉敗陣,有太多的謾罵,而中共冷眼旁觀;顯然中共的統戰台灣,運作以台制台,非常成功,中、北、高,首長有氣盛蓋過總統府,中央行政機制的現象; 有些KMT的新首長,氣焰逼人,很了得,而小英執政有些亂調;依然為下回的勝選而努力;依個人所見,小英得緊接台灣的人氣地氣,做出有氣勢的決定;重新接回流失的選民,賴清德亦不必太客氣,行可做、應做、該做的地氣;而小英以總統之尊,則須展現總統高度、為台灣正名而努力,加強軍備,和美日@@各國軍事結盟,結盟是國際法,KMT再執政亦不可胡來,就請DPP再加油吧@@,wait and see

書讀死,死讀書,自己有判斷能力才重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