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中國對台灣新世代的懷柔交流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11/24的選舉,全歸罪蔡英文也不是完全正確,而是DPP執政偏中,台派、獨派;分裂,擁蔡的人擔心KMT而未來執政會被全面赤化,而獨派堅持DPP長期正名、制憲、入聯,卻被十分冷淡對待,加上中國對台灣新世代的懷柔交流,各學校的老師、教授不斷彼此到中國做親善訪問,我(70歲以上)那時候到中國參訪是同情中國;經過這40年來;中國由屈膝到成為大國,投資中國的台商功不可沒;至今中國稱強,台灣有太多的@@到中國成為被摸頭收買的對象;因而回台為共效命,台灣的教育功能,皆被中共的統教蓋過;於台灣 ,有老師帶學生參觀鄭南榕基金會也不行?

長期被忽略的台灣,現在的台灣人民被阿共TOO洗腦。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