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畫中有話-一帶一路殖民戰爭,不久會發現,國家被出賣了
畫中有話-一帶一路殖民戰爭,不久會發現,國家被出賣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川普總統的大立大破,敢作敢為,也觀察習近平的深謀遠慮,卻敢更大膽做出全世界轟動的一帶一路,這以建設投資借貸為名的經濟殖民戰爭;絕非一般企業的商貸或是建設行為,中國與各國訂定的合約皆是保密協定,可以保障被簽定國元首等附屬的利益,而當地人民會看到國家沒錢;竟然有大批中國機械器材和中國工人;異常大量的進駐其國家的重要地點,當然以港口、鐵路、機場@@涉及國家命脈的大建設,中國人來的多,出去很少,中國製造的各種廉價物質或產品亦同時在該大批發賣場很便宜的做買賣,窮人買得起 ,看起來人人歡喜,不久會發現,國家被出賣了。

赤煉的蛇侵犯全世界。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