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和中國的和談,就是投降,台灣的安全靠山是美國和日本
畫中有話-台灣和中國的和談,就是投降,台灣的安全靠山是美國和日本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異議人士,郭文貴在美國的爆料,由大家參考則可,到現在受美國政府保護,成為美國政府的座上賓,就知道他的言行得到國際信任,而中國對他無可奈何,因為手中握有太多中共內部領導們的黑幕,他最近準備要為台灣講話,提出勁爆有力的警告,依我所知;中國要攻打台灣的計劃,會隨時發生;美國知道,澳洲知悉,日本清楚,惟台灣內部有統媒胡鬧;中共的假新聞太多,有赤共附匪腥風作對,不知死之將至;美國雖有聲明要台灣中國和平談判,這只是外交言語,台灣和中國的和談,就是投降,台灣的安全靠山是美國和日本;他們的馳援最快;而台灣整軍經武更為重要,我由各國接收到的資料;皆指向不可預期的戰爭。

蔡英文得有行動外交,沒有時間wait and see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