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蔡英文得快到美國官方機構來場演說吧!
畫中有話-蔡英文得快到美國官方機構來場演說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請蔡總統;透過熱線到美國去演說,表明台灣總統的立場,現在是好時機,不可固步自封;外交部能夠安排台灣總統到美國任何官方機構,做一場轟轟烈烈的表態,非常重要,在國外的公開聲明演講,有明確的公信力,美國已經有不少友人,由國安到參眾兩院,皆主動積極表態挺台灣,台灣的反應呢?不可以只是”thanks”而已,必須有行動加碼?雖然擡面下有些互動,但是要提高聲望給台灣人民信心,就得適時表明捍衛台灣;保護人民生存的公開談話,而重要,必要的地點,就在美國,能於美國國會,來場清楚公開的演講, 就非常必要,請台灣的外交部就開始安排此項工作,和中國談不出什麼結果;於此嚴峻不安的時刻,就請大步前進,挽回民心。

蔡英文得快到美國官方機構來場演說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