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A)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個人長期和獨派各方討論台灣主權的獨立問題,排除情緒言語之外有了許多的感覺,就依不同論述來分析看看@@@

(A)KMT長期執政,有228大屠殺、白色恐怖壓制異己,期間受美國援助,中小企業亦有起色,經濟的成長蓋過過去的犯行,台灣人民抗性降低。

(B)兩蔣時代,老蔣真想反攻大陸(中國)殺朱拔毛解救中國,美國限制蔣介石發動反共之戰,也仍然保護台灣。

(C)蔣經國時代,放棄反攻(中國)大陸,雖有反制台獨和白色恐怖,卻拼台灣的大型建設,由交通、航空、海運@@十大建設,亦有成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下來。

台灣的香蕉(共和國)和美國的主從關係??

是獨立國家還是中國一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