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F)
畫中有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F)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每日思考,要如何佔台灣,台灣急須成為中國的外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中國雖然喜在心中,但是美國又不是眼盲;已有防備,蔡英文亦有警覺,韓國瑜受中國的不斷加壓,也真的有口難言,現在中國的一帶一路有了阻礙,困難重重,凡有主權的國家,很難說服其人民必須接受各種來自中國的密約,不久必然有與中國簽一帶一路的國家元首,會有民變下台,同時我們就靜觀這些新手的藍勝者,而新世代的公民教育,也只好依靠中國不斷的打擊台灣了,好在現在有美中經貿交戰,台灣不能旁觀得快快選邊站,蔡英文於2020年的大選前;還可做許多利益於台灣的實際外交工作,內政交付行政院去處理,有關正名國格部份,就多些勇氣去做吧!!

台獨不是台毒,制憲的新憲必然會更完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