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依行運適時進退,生榮死榮,人生活著有意思
畫中有話-依行運適時進退,生榮死榮,人生活著有意思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人心之不能知足;會害人,自尋煩惱,政治人物為民服務,宜常思改革以利公益,於權勢方面不得過份貪求,會有身敗名裂現象,故追求自然平衡的生命觀,很不可得,只有在自家心理自我找出合理的道法;其實沒慾望,沒有所求,會失去動力,但是忘了自我戒慎,會立刻陷入永無止境的鬥爭,心理上的戰爭,就詐騙加猜疑,會精神耗弱,神經病;引爆的身體生理反應,會有爆發無可治療的各種疾病,過敏和癌症是主流,有太多的慾求者,一旦身心崩解,就馬上生病住院,相對的天命者,依行運適時進退,生榮死榮,人生活著有意思,生命過程,不會浪費。

美國得..用心考慮,實質的聯台抗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