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是香蕉共和國,保台之道就須專注於經濟外交國防(B)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石下令炸開花園口黃河大堤後,竟對外宣稱乃日軍用飛機炸毀黃河堤,日軍不甘受辱,就公開真相,於是阿石失去民心,於抗戰末期,河南民眾甚至於追打潰逃的KMT,湯恩伯部隊,有百萬以上的黃泛區民眾;參加 解放軍;故由此知道,領袖在位,得為人民安危設想,不可為爭權,就不顧一切,把人民當成戰爭工具,中國人自古就以百姓為芻狗的觀念,一場戰爭由國共內戰到;台灣的228;白色恐怖;犧牲多少無辜人民,有至 少5千萬人以上吧?依史明前輩所知,中共文化大革命時期,殺人更多;自古以來順天聽話的中國人,得以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為目標吧!

領導的遠見不足,能力不夠,會誤國誤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