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讓美國親和台灣人的影子到處出現,給台灣人民有感吧!!
畫中有話-讓美國親和台灣人的影子到處出現,給台灣人民有感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傾中的速度太快,覺得美國太遙遠吧?美國對台政策,除了單方面訂定保台法案之外,宜在台駐軍了;記得以前的美軍有駐台的顧問團;或時有軍機、軍艦停靠台灣;造成一股美流,不過給人的印象不是很好,因為色情行業加上美軍常常過度隨便,又有打架事件,觀感不佳,相信現在的美軍應該不會如此破壞形象;AIT在台灣的活動,也可以加強,引進美國明星或歌唱家或到大學講座,於夏日配合台灣的地方團體做各式各樣的演出,給台灣學生留學美國的獎金或方便,積極栽培台灣精英,讓美國親和台灣人的影子到處出現,給台灣人民有感吧!!

親中排美是台灣的主流?

不可忽略的美台現象。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