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213-01
畫中有話 2019021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1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的維安系統是空門,對於中國對台灣的赤化活動,毫無作為,KMT的立委偏中親共,民進黨內亦有不少附共人士,看到新當選的KMT地方首長,並非執政,而是先親共附統,要把台灣引入中共虎口,什麼貨出去人 進來皆是妄想,台中的盧市長,雖嫁給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其當立委期間,還是以軍方福利為首重;對於地方的經營並不熟悉,乃透過派系整合,打倒林佳龍,卻以打破前朝福利和建樹為目標,並非以台中市建設為 考量,我想不透,她要的是什麼,台灣的選舉,就是這麼沒品質,選民的程度也不高,就大家混吧??

充斥赤統妖化的台灣政治。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