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選舉很熱鬧, 選後常質變;硬坳也有掌聲,這些種種皆台灣危機
畫中有話-選舉很熱鬧, 選後常質變;硬坳也有掌聲,這些種種皆台灣危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國際契約有連續性,台中辦花博有國際上的合約;不可為了選舉,就不管合不合約;可行不可行,得先明白此訂定的規矩,當地方首長;不可無知到這種程度;台中花博本來是台灣的大賣點,卻被搞得失去遊興;而敬老卡的計程車免費搭乘,每月有一千元的補助,乃催化老人出遊的樂事,晶片也有身分辨識;現在花博卡不能用,敬老卡也縮小範圍,奇怪的是,縮水的錢,用到何處?台灣是一個很不正常的地方,選舉很熱鬧, 選後常有質變;有時硬坳也有掌聲,這些種種皆台灣危機。

希望美國領導世界民主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