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中國行乎各種戰略性侵蝕各國。表現大國小氣的唯我至尊之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數千年來中國人,想到的王道、中道;由於幅廣,民族各異,會有爭逐資源地盤,故有各種戰亂,好不容易當今的中國統一;要接軌國際成為強國,就只有執行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制度;這是可以為世界認可的大國作為。卻仍然爭執小利;行乎各種戰略性侵蝕各國。表現大國小氣的唯我至尊之態;當然會引爆民主強國和人權團體的反彈,以文化為本的中國,到現在還是尚武逼人,不知精神上的中華道德;乃真正的強大力量,現在的中國文化上表現虛假弱勢;精神面受到禁錮;何時返照皈真;則是必然的選擇吧?!

中國赤煉蛇遊台灣,造成亂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