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美國忽略台灣KMT統派的被赤化運作
畫中有話-美國忽略台灣KMT統派的被赤化運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美國國務院長忽略台灣的存在,對台灣的問題並不很重視,而美國的議員、官員受到的紅色賄賂的人數不會太少,沾上中國給予的特權利益,的確賺不少好康,中國給權給特許,給美方特定公職方便,得到的是台灣成為中國滲透美國各軍、經、文化系統的方便,美國忽略台灣KMT統派的被赤化運作,不許台灣有任何公民自決的方便,現在美國發現太多對台灣的不公不義;台灣人民就須發揮公民自決台灣前途的基本人權,急須公投改變國號、國旗、 領土@@,DPP得發揮L.P.精神。

苟安的台灣人民,必然有災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