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聖山有九分福地,是原始森林區,乃刻意保留的自然生態
畫中有話-聖山有九分福地,是原始森林區,乃刻意保留的自然生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聖山有九分福地,是原始森林區,乃刻意保留的自然生態,九分大的地方,高低起伏,有岩石,有黏土,有樹林,有水溝渠,有泄洪池;和竹林小巷,各種不同的生物於此區域;棲息住宿成家;每次爬此幸福山坡地 ,感受良多;雖氣喘噓噓,卻有高處放遠的成效,登高看平原,覺得住都市叢林的所謂都市人;擠在水泥大廈間,呼吸那麼一點點空氣,飽受空氣污染,忙於人事是非,真的不會健康吧??

被模糊的台灣主權,台灣是不是國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