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的公民教育,人人有責,有心人為之,不居功,不以為偉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精神教育在聖山,那麼聖山是最重要吧?不然也?到處皆有聖山的影子,有很多社團、群組,走台灣民主大愛的公民教育,台灣的公民教育,人人有責,有心人為之,不居功,不以為偉大;更期待台灣的正統教 育體系;可以落實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教學,KMT黨國統派;多讓出良心;發揮人性大愛,對專制集權國家;可不必因台灣人當總統就為反對而反對;進而抗拒各種有關民主自由人權的改革,有些KMT黨國的土 產台奴跟著叫囂,以為可以得到中共的加持,則免了,於我個人眼中,早不分外省本省,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此乃上帝神國的正道吧!!

不可讓台灣由世界消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