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國統戰台灣,非常成功,言論自由也須考慮到國家安全吧
畫中有話-中國統戰台灣,非常成功,言論自由也須考慮到國家安全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香港來台灣玩的朋友說:中國對台工作;最近有大動作,對於反共的言論,多方收集,有些人的言論被集成冊,未來有何作為,還不知道;現在台灣人公開發表反中國蝕台的文章很多,容易收集;香港則更不用說了 ,他說中國統戰台灣,非常成功,有些很激烈的台獨學者,被成功收買;現在媒體寫的新聞報導,也怪怪,多數來自央視或中國官媒報導,台灣的淺綠媒體,亦常引用其論點;網路電子報傾中偏中,執中成為主流, 他就認為兩岸交流;被教壞了;是危險的凶兆;台灣當局得想辦法應付中國的文化統戰;言論自由也須考慮到國家的安全吧!!

詆毀中國會被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