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選舉喊親中附共必敗,發表保台護台聯美聲明的人會大勝
畫中有話-選舉喊親中附共必敗,發表保台護台聯美聲明的人會大勝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與敵方談判時,取得內部共識;台獨和統派協議也是一種取得內部共事的方法;若能達成終極台獨和捍衛民主的共識,會是好處,若依現在台灣被赤化嚴重;台灣的KMT or DPP or各方小黨能夠有維持民主、自由、人 權、法治的共同意志,會是先決條件;若改國號、國土or@@會有些爭執;DPP執政堅持公投,可以正名制憲,阻力亦不會很大,因為親美是主流,親中是染紅;親美大於赤統,總統大選2020,KMT正尋求當選的最大可能,依吾所見,喊親中附共必敗;勤於表態親美訪美,發表保台護台聯美聲明的人會大勝。

台灣內部的統獨,若能達成反共和民主共識,okay.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