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5G以上的科技會激化人類腦波的衡定;戰爭的業則會無預警展開
畫中有話-5G以上的科技會激化人類腦波的衡定;戰爭的業則會無預警展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夜半夢迴,感到殺伐震天之氣,是太神經質或有精神病?我本人是醫師,亦曾專研神經錯亂之學,曾於松山療養院實習,發現人腦的電波有其應變之力,又分為各種波動,&βr@@@,保持淡定的態度,能夠靜靜睡得好,就會平平安安,然而現在的人類發明各種可導引人腦波動的傾向;由wifi、2G、3G、4G、5G....NG,越見細緻;如此科技的發展相當恐怖,不久腦波的defense被打破,就可以控制人腦,催化人類的行為,現在我感到主觀性的知覺,5G以上的科技會激化人類腦波的衡定;戰爭的業則會無預警展開。

國際間的爭執2019很危險。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