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三戰未發生前的經貿協商;還是強國間的互惠,一般人民仍...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現況,世界的財富平均值耗減,其原因乃是集中在少數人手中,依一戰、二戰時的起因,皆有如此現象;資本主義到某種高點就會有社會主義抬頭,若社會主義得不到合適的重新分配,所得落差太大,共產主義會被拿出來革命,其取得富人財產的方法;乃一成不變的掠奪佔有,能否分給貧苦的人民;就難說了?三戰未發生前的經貿協商;還是強國間的互惠,一般人民所得仍然不多,表面有和平假相,特權仍然掌握大權,看到各國積極軍備,擴大經濟和能源所得;已經到有如黑道地盤之爭;何時擦槍走火,應該是不會太長久吧?!天佑不戰!!

世界型赤色風暴來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