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沒有國安法?民主須用國安來維護吧??
畫中有話-沒有國安法?民主須用國安來維護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學生有公民教育嗎?這些多數妖化的老師,教的是什麼?沒有國安法?民主須用國安來維護吧??真正用心安排學生多了解台灣民主過程的老師,被KMT議員,校長打壓;台灣的赤化不嚴重嗎?不設法幹掉這些 人嗎?DPP全面執政不是嗎?總統選舉來了,蔡英文表明競選,不會讓人民失望;就做出來吧?她的人民是共匪、KMT或是統派?台派獨派,拼老命拱她出來的人,不是人民嗎?怕什麼呢?有何原因不敢做出成績反而 和愛她的選民對抗;請做出有氣魄的行動;親近獨派,不要害怕被罵吧??

台灣人民能選出赤色卡通人物當地方首長??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