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派人士的個人性格很強,主要在於不相信其他人的想法
畫中有話-台派人士的個人性格很強,主要在於不相信其他人的想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派人士的個人性格很強,主要在於不相信其他人的想法,這也是長期被處於迫害產生的心理保護思惟,故容易被自我隔離,分裂而被分化,此乃台灣建國的大患,台灣人的此種互不信任的習性,亦來自KMT黨國教育的不正常公民教育制度所致;故台灣人民容易受短暫的假相迷惑,受到甜言蜜語所惑,而因面子的關係,不會自我反省認錯,獨派份子亦有不少分裂性人格;服從性不高,個人主義會因個人的堅持而自我切割,於是對可信的首領人物;產生各種抗拒和疑惑!

精神的饗宴,沉澱在聖山的靈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