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共的中國更會殺人民,來個228只是小case@@!!
畫中有話-中共的中國更會殺人民,來個228只是小case@@!!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改革不可躁進,須有戰略性作法,有時要有忍辱的極大化;228 massacre時代,這些台灣菁英,沒躁進,沒野心,只是書讀多人,了解公理公義何在,因愛祖國來台,會很快樂的做出建言,奈何秀才遇到兵,不明中國 官場文化;阿石怕如是的人才,會影響其統治台灣的不正當性,用半山(留KMT的台灣人)來以夷制夷;發現這批學者,學問大;得到台灣人民的擁戴,就造冊全部殺光;留下半山;為其奴才治台;現在KMT發現有中國很強大,可以依靠,就抖起來;而中共的中國更會殺人民,來個228只是小case@@!!

心情越平常,生活越平凡,就平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