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中有話-驚動DPP小英當局;亦震撼民視內部人事,自然會有反郭倍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蔡同榮認定的民視經營者郭倍宏博士,早期聞名“黑面具事件”反抗KMT暴行志士,對於台灣獨立運動,從未變質變志,後有喜樂島活動出現,以支持獨立公投,顯現其志行仍然堅持,因DPP全面執行,小英的執行力和用人方式,令人跌破門牙,反而冷感潛反台獨運動;孤立獨派,重用老藍男,真是心寒?奈何喜樂島興起,綠營分裂,有支持小英的英粉,有堅持台獨的獨粉;DPP全面執政迷失方向;郭倍宏挾媒體之勢,雖方便號召 ,也驚動DPP小英當局;亦震撼民視內部的人事,自然會有反郭之行;獨派得適當支援。

假修行的太多,會騙來許多信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