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NCC無能,赤化附共的媒體在台灣,越來越猖狂
畫中有話-NCC無能,赤化附共的媒體在台灣,越來越猖狂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3-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時中天媒體胡亂報報,欺NCC無能,赤化附共的媒體在台灣,越來越猖狂,確實有提高收視的效果,而其他電子報有些自創的新聞,更是精彩,只是有聽@@說咧!就可以有所根據;誰說的又是誰?近來看到許多危 及個人名譽或維安亂台的報導;大多是各自表述,不平衡不公平毫無考證,台灣的媒體太多的隨想亂報;現在台灣的NCC不想得罪媒體,造謠假新聞,只要有所聽中國或@@來源就沒事;凡事胡報全憑媒體自律自審原 則;DPP全面執政這種用人辦事的方法,太平時期還可以忍耐一時;若是國事危機,就會一片慌亂,自己人嚇自己人;人心惶惶不戰潰逃,請清理在內作祟的赤統附共媒體吧,立法院的DPP要有作為。

台灣人受赤化影響,公民的水準下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