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畫中有話-監督陳剛信的副總被同化,自己人打新任郭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4-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虛化民視的慣例,由蔡同榮開始,乃為了尊重陳剛信的經營能力;故久而久之蔡董就成為虛化董事長,派去監督陳剛信的副總@@@也被權利而同化,不再聽命蔡董行事;真是冰火三重天,奈何又如何??而接棒的田董年高位重遠在台中;亦被虛化,受到矇騙,此兩位董事長有責無權,於是郭倍宏臨危受命,要奉命拿到經營權,把民視變成真正的台灣人的目睭,卻因為要打破總經理的經營成規,由董事長親自介入經營,就會與舊勢力來戰鬥,會有自己人(既有利益者)打新任郭董勢力,雖然有困難不過“有喜樂島聯盟看著”,“有台獨派盯著”,“有擁同榮仙的人馬”,“有田董的氣勢”,就打看看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3-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