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蔡董被虛化,田董被防備,郭董要貫徹台灣獨立必被污名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4-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視蔡董因黨政軍退出三台,由年紀大的田董接任,又要完成郭倍宏完成真正能掌握民視為接班人的使命,個人當時被田董人邀請成為民視顧台灣顧問團的常務顧問,也十分霧煞煞??因為蔡董在民視,早被虛化,沒有實權,而田董有胃癌又有聽覺不好,民視早非蔡董可以左右,現在田董接手又被@@等防備,去民視內部開會早覺得今日之民視已經變質,直覺若郭倍宏(成功的企業家),要貫徹台灣獨立,台灣自決,台灣建國、正名、制憲的行動,必然會被污名化、妖化,出錢出心,於火坑中掙扎吧!!

只有表面最尊敬的虛有蔡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4-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