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在台灣唯一以信仰台灣精神為依歸的聖山;理念超級,自立生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4-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民視郭董派的被瓦解;有人不平,有人就看看吧!於當前,權、錢為主流的當下,凡事利少不賺的理念派必會被"失勢";台灣廟會活動多,人人求乎神明保@@佑保@@平安,雖無形卻有價,是利用人心不安,求乎形而上的拜拜;能大賺其錢的老廟、大廟、財神廟很多;拜拜也是恐怖平衡,非信仰、非理性、非因果律,經商企業媒體,依信仰、信念、社會責任,不容易生存,先賺再說了??在台灣唯一以信仰台灣精神為依歸的聖山;理念超級,自立生存;修台灣民主英雄正道,只能求自謀生存之道。

凡事求己不求人,必勝。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4-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