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首頁
畫中有話-現在的選舉,已經成為綜藝活動,選民水準低的時候就會"爽勝"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5-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政治活動就是一種心戰和謀略,譁眾取寵,用盡辦法,吸引選民投他一票就是;負面的選舉,就是胡說八道,爽聲一片讚,做得到做不到,皆沒關係;來點色情利誘的騙術,亦能添加選戰的色彩,沒施政能力,把施政良好,有行政作為,真正公益的縣市長,or總統,趕下台就可以;現在的選舉,已經成為綜藝活動;有神話、卡通化、復仇者聯盟的味道,選民水準低的時候就會"爽勝",依我本人觀察,由於台灣人民的公民教育不足,理性的選民不到半數;而選戰拼命要吸引中間又無安危意識的選民,會有各種矛盾現象;當選人會失去理念@@

旁觀天下事,臭屁者多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5-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