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民視新聞-憶中監生活 阿扁感謝教會、大地基金會送暖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9-07-10

憶中監生活 阿扁感謝教會、大地基金會送暖
2019/07/08 17:32:48

長期關心陳水扁的台中公益[義]教會,昨天前往陳水扁住所一起做禮拜,這讓陳前總統回憶起2013年被關進台中監獄的日子,就是信仰帶給他力量。當時不只教會定期進到監獄幫他做禮拜,信仰台灣神的大地文教基金會,甚至天天幫他送餐,讓他感恩又感動。

前總統陳水扁唱起聖歌,這是禮拜天(7日),台中公益[義]行動教會的教友們,來到扁家做禮拜一起唱的歌,這讓陳水扁想起2013年,被送到中監,教會進到監獄陪伴他的歲月。

陳水扁說:「在那邊我們可以禮敬上帝,一起做禮拜早期是兩個月一次,接下來縮短一個月就進去一次,感謝上帝派遣天使,將阿扁救離開台中鬼地方。」

不只感恩上帝,陳水扁也感謝信仰台灣神的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因為他關在中監的歲月,600多天送餐從不間斷。

陳水扁表示:「我們的同修志工愛心媽媽,大家合作一人負責一天分成兩次,中午送午餐,晚上送晚餐還有隔天的早餐,我人在裡面吃的,都是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家裡面的人有時也沒吃那麼好,結果最好的送進去給阿扁吃,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管是拜台灣神還是信仰上帝,宗教的信仰帶給陳水扁力量,讓他在中監的一年八個月,雖然失去自由,但精神和物質生活得以支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7-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