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712-01
畫中有話 20190712-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7-1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神的精神,就是公義公理、服務、捨得;沒有回報,不求感激;不靠面子,憑願行起義,於日治時代和KMT在台灣之掠奪,交集火花,產生的血光,雖然慘烈,當今台灣新世代會了解台灣民主先賢的血痕,並不多 ;KMT黨國把台灣建國當台毒(獨),DPP執政也不敢太有魄力,現在台獨回到台灣關係法,舊金山和約的法理現狀,由美國來闡釋台灣地位,若非川普運用商人投資方式;台灣會完蛋,深藍成為中國紅派,而台獨成為 @@派??

手機有乾坤,命繫此方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7-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