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ECFA」根本是「假經濟」的亡台政治議題
「ECFA」根本是「假經濟」的亡台政治議題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軍   
2010-03-11
 

    經過多少前後任曾擔任過政府的與民間的金融專家的論證與建議,都指向中、台雙方簽訂「ECFA」,對經濟規模較小的台灣,不論各行各業都是弊大於利。更何況對於中共而言,「ECFA」根本就是利用雙方經濟體及金融的統一達到進一步政治統一,併吞台灣的必要手段。不論是提出胡六點的胡錦濤或溫家寶,以及其外長李肇星等人在各種國內外場合的各式發言都一再強調,無論是經濟的,或是政治的,兩岸只有「一中」,也就是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根本沒有「各表」。

    依據中國流亡澳洲的自由作家袁紅冰教授最近所披露的,中共在2008年馬英九當選台灣總統後,緊急秘密召開啟動積極統戰及最終要於2012年確定併吞台灣的「對台三大核心戰略文件」看來,「ECFA」是中共早已計畫好用「政治」及必要時「軍事」併吞台灣的先行關鍵經濟統戰手段。是故,所有中、台雙邊的任何經濟統合與協議都是預備隨時以政治及軍事併吞台灣的「假經濟議題」。故知「血濃於水」也好,「讓利」也好,都是一匹匹披著羊皮,隨時準備現出猙獰原形的政治流氓惡狼,而絕非如馬政府一再欺騙台灣人民說「ECFA」無關統一的政治議題,僅是有利台灣廣大「經濟」層面的非簽不可之重要協議的說辭。

    從當時連戰敗走投共而早已定調的『聯共滅台』陽謀及馬父馬鶴凌要其子『反獨急統』的遺訓,以及馬先生自己也已闡明「終極統一」的一貫議題觀之,加上中共最近明目張膽地一再闡釋,「『ECFA』是國共聯手企圖統戰及併吞台灣的『假經濟,真政治』的虛假議題,是養、套、殺共產黨式一貫作業」的吞台陽謀已經欲蓋彌彰,非常地明確,就算馬政府居心叵測地拍再多廣告,舉辦再多說明會也是枉然。如今事證確鑿,馬政府卻還想扮豬吃老虎,提籃假燒金,如此傲慢又愚蠢地自欺欺人,實在令人齒冷!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