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4/24 第五次民眾大會-【ECFA!大災難】
04/24 第五次民眾大會-【ECFA!大災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國民會議   
2010-04-24

在台灣面對ECFA大災難隨時可能來襲的時刻,適逢「四二四刺蔣」四十週年紀念日即將來臨,「台灣國民會議」及協力社團,決定在4月24日下午六點整於“立法院”旁的濟南路段舉辦第五次「台灣民眾大會」。歡迎參加!

424嗆ECFA


-- 劉重義

      在台灣面對ECFA大災難隨時來襲的時刻,適逢「424刺蔣」四十週年紀念日來臨,「台灣國民會議」及協力社團,決定在4月24日下午六點整於“立法院” 旁的濟南路段舉辦第五次「台灣民眾大會」,主題是「ECFA!大災難」。應邀發表演講者包括鄭自才、殷子期、戴振耀、王塗發、劉建國、許忠信和廖宜恩。大會也保留充分時段給關心自身權益及台灣前途的參與民眾上台發言。

      1970年4月24日,台灣青年志士黃文雄和鄭自才在紐約布拉薩(Plaza Hotel)旅館前,謀刺台灣白色恐怖的魔頭蔣經國,雖然行刺失敗,那歷史性的槍響,引起全世界媒體廣泛報導台獨運動,鼓舞了台灣留學生的鬥爭意志,紛紛在全美各校區建立組織,控訴外來中國黨在台灣的暴力統治,凝聚了海內外台灣人的運動能量。黃文雄和鄭自才以英勇的行動,展現台灣人做台灣主人的氣魄,這種理念和行動正是今天台灣社會迫切需要發揚實踐的。因此,此次民眾大會將向他們兩位致敬,也要激勵台灣人勇敢推翻外來“中華民國”殖民體制,做堂堂正正有國家、有尊嚴的台灣國民,使台灣能夠平等參與國際社會並永續發展。

      另一方面,也要藉由民眾大會,使台灣人認清ECFA所以會成為台灣社會的大災難,正是因為台灣人沒有自己的國家,無法保護咱整體的利益。現在掌握統治機器的馬統幫不是台灣人,因此,維護台灣人的權益不會是他們主要的考量。馬英九過去是蔣經國的秘書,親眼看見一個“強人”被台灣民主力量沖垮,他很清楚赤藍特權在台灣,已經無法單靠自己少數外來族群的力量繼續欺壓台灣人。他們從2008年復辟之後,不斷巧立名目收刮台灣人的辛勞血汗成果,結合賣台企業去籠絡中共貴族,甚至公然與中共統治集團聯合起來向台灣人灌ECFA的毒奶水,為的是鞏固「聯共制台」以獲得中共撐腰,來延續他們過去靠中國黨暴力統治,在台灣社會所竊佔的政、經優勢地位。ECFA不僅使絕大部份台灣人陷入經濟災難,也使台灣陷入被中共併吞的主權災難。

      因此,「台灣國民會議」要呼籲台灣人團結起來,揭露馬統詐騙集團賣台的真面目,堅持做台灣的主人,掌握咱自己的命運。第一步先要做的,就是不讓中國人和其他非台灣人占有台灣的公權力,就像美國人李慶安不能當“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一樣的道理。所以,台灣人應效法424的鬥爭精神,絕不讓反動集團安穩地騎在台灣人頭上,直到一切公權力回歸咱台灣人手上!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4-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